柒陆

!脑洞大过天
!荤菜爱好者
!长篇苦手

一家普通的小店.0

这是一家很普通的小店
坐落在大都市中一个不起眼的街道上
店面装饰的很朴素温馨
面积也不大
被两边的商店挤在中间
总是会被人忽略掉
店主是一个年纪不大的姑娘
总是面带着和善的微笑
听着每一个客人的诉说
但这又是一间不同寻常的小店
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
总是会有一些奇怪的人来访
“好久不见,小姐。”
“哥我最近忙着追小蜘蛛所以没有来~~~”
“哦!我一定要给你介绍我最好的朋友Hal!”
“他病了,所以让我来这儿。”
“是的,你没说错,我确实喜欢B。”
“So was I.”
“他已经不是我的那个Winter了。”
“他是不可能喜欢我的救世主。”
“那盘国际象棋让我爱上了他。”
“我不会被历史所抛弃,但是他会。”
“我总是会忘记一些东西。”
“别人都说我和我的导师越来越像了!”
……

夜晚总是会让人不经意的流露出脆弱不是吗?
而这间普通的小店欢迎每一位客人。

欢迎光临。

评论 ( 3 )
热度 ( 4 )

© 柒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