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陆

!脑洞大过天
!荤菜爱好者
!长篇苦手

【韦斯莱双子】一家普通的小店

1
韦斯莱家有一对双胞胎,生平最爱的大概就是恶作剧。
从在霍格沃兹上学到他们自己开了一家韦斯莱魔法把戏坊,他们似乎要把一生都致力于恶作剧事业。
没有人不认识他们,毕竟人们总有想要疯狂的一天不是吗?
而韦斯莱魔法把戏坊总能满足你的要求。
2
弗雷德和乔治,他们热爱恶作剧,而在其中起了极大推动力的大概就是人们永远不可能对他们生气,谁不爱他们呢?
大人包容着他们,而学生更是爱戴他们!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世界上最热爱恶作剧的人,却开了两个不是那么成功的玩笑,或者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相当成功。
3
第一个是乔治,他开的关于耳朵的玩笑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让人们哈哈大笑,他们甚至觉得乔治是不是脑子出了问题。
当然,这里的他们,永远不包括弗雷德。他总是能明白所有的关于乔治开的玩笑。
而第二个是弗雷德,他让所有人都以为他死了。哦多么糟糕的玩笑啊!不过就像我之前说的,它甚至是相当成功的,因为弗雷德骗过了最了解他的乔治。
不过,我想大家都明白,当恶作剧戳穿的那一刻,总是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4
今晚Celeste非常的无聊,不过,说实在的,这不是常事吗?
但是出乎预料,有人光顾了。
“欢迎光临,请问要点什么?”
5
如果有人看见一定会不敢相信,毕竟你见过低沉的弗雷德吗?
而且,弗雷德的身边没有乔治!
嘿,弗雷德和乔治什么时候离开过对方?
6
“久等了,您要的酒。”
弗雷德抿了一口,
这什么味道?莲花?奇怪,但是还不错,乔治一定会喜欢的!哦乔治……
“恕我冒昧,不过,您的心情真的是糟糕透了。”
“你说的没有错小姐,因为我开了一个过分的恶作剧,哦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会这么成功,我总以为我的兄弟,哦说一下我有一个双胞胎的兄弟叫做乔治,同时我叫弗雷德!我以为他会戳穿我,可是他没有。哦这难道不是说明我比他的玩笑要开的好吗?真是令人高兴!”
“哦恶作剧,所以是因为恶作剧让你伤心吗?”
“是的,但是,嘿我也是受害者啊!我也以为我死了,但我为什么还活着?这是梅林的恶作剧吗?真是见鬼。”
“相信我,弗雷德,梅林确实是一个喜欢恶作剧的人,不过你,大概和他没有什么关系。”
“Well,我也搞不懂了!”
“弗雷德,你搞懂这些有什么用呢?说不定只是有人不想让你死而已,而他是谁,他为什么,这些对你来说都没有什么意义不是吗?你已经活下来了,so,你只要考虑你活下来以后要干什么不就好了吗?”
“或许你是对的,我应该将我的人生投入恶作剧事业!你听说过韦斯莱魔法把戏坊吗小姐,如果你想要一些有趣的东西,相信我,在那里包你满意!我会给你打折的小姐,就当作今晚的答谢。”
“非常感谢,我会去的,毕竟我一个人是有些无聊,不要再叫我什么小姐了,我叫Celeste,很高兴认识你弗雷德。”
“这是我的荣幸,Celeste!”
7
“嘿乔治,我亲爱的兄弟,你在干什么?已经这么晚了还不睡,妈妈会生气的哦~”
“弗雷德!你跑到哪里去了,你忘了还没有完全康复吗!相信我,妈妈在打我之前会先揍你的!”
“哦我亲爱的兄弟,你这样说是让我如此的伤心,而关于今晚,乔治,这是一个秘密。”
“秘密?哦算了吧弗雷德,你有什么秘密是我不知道的?”
“比如今晚,乔治,今晚就是你第一个不知道的关于我的秘密。”
弗雷德愉悦的准备去睡觉,他没有注意乔治在听到他话以后垂下的嘴角。
第一个秘密,这就说明以后会有第二个第三个,我再也不会是最了解弗雷德的人了。哦去他的吧,他竟然瞒着我有秘密!但是,有什么不对呢?我是他的兄弟,最亲的兄弟,我们可以永远跟上对方的思路,我们永远知道对方下一步的行动,或者下一句话是什么。然后呢?
乔治缩在被子里,觉得莫名其妙的冷。
哦我只是兄弟,他会有更亲密的爱人,但那不是我。我和弗雷德到此为止了,我不能再跨近他一步了,因为那个位置应该是他的爱人的,比如安吉丽娜?
谁爱过自己的亲生兄弟的?除了小说,说实在的吧,现实中有几个呢?
而乔治,不幸的孩子,他爱上了自己的兄弟。
而发现的时机,亲爱的,我想你们猜的到,就是在乔治以为弗雷德死了的那一刻。
你不知道自己会爱一个人有多深刻,因为你不知道所以你是幸运的。
只有当你想靠近他,触碰他,和他说话,或者仅仅和他呼吸同一个地方的空气,但是,你却找不到他,永远找不到的时候,你才能意识到你爱他到底有多深刻。
如果弗雷德真的死了,乔治只会把他的爱藏在心里让它腐烂,然后娶妻生子,过正常人的生活。可是,弗雷德活了,而乔治又意识到了自己的爱,但是他们是兄弟,而且,弗雷德也爱着乔治吗?乔治不确信,或者说,他从不相信自己的兄弟会爱自己,情人的那种爱。
8
“Celeste!”
“好久不见弗雷德,照常吗?”
“是的!”
弗雷德自从那天以后就每半个月来一次,也不做什么,只是点一杯酒然后和Celeste聊天。
“说实在的,来你这儿的人真是少的可怜,需要我帮你招揽点儿人气吗?”
“谢谢你的关心弗雷德,不过我不需要的,你也知道我只是开着玩的不是吗?”
“Well,如果你这么说的话。”
“这段时间过的怎么样?把戏坊的生意也不错?”
“当然!我和乔治最近在研究新的商品,快到尾声了吧,所以我才有时间出来休息不是吗?我和乔治真没想到这个玩意儿这么难搞,不过还好就差最后几次试验就差不多了。”
“嗯哼,说到乔治,你兄弟最近怎么样?”
“他和我一样,毕竟我们两个一直在一起。不,有点不一样,好像从哪天开始乔治就时不时的总是发呆。哦这种感觉真糟糕,你知道的,我们两个总是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但是这次,哦梅林,我不知道他在低沉什么!他掩饰的非常好,如果不是我,没有人能够发现!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也不跟我说!”
“弗雷德,人总是有自己的隐私的不是吗?就算你和乔治是兄弟,你也不能永远都知道他的心思不是吗?说不定他喜欢上了一个人,不想和你说?”
“为什么?!不!我永远都是最了解他的,我们之间不可能有什么隐私!嘿Celeste你的这种假设根本不成立!乔治如果喜欢……如果喜欢谁他肯定会跟我说!而且乔治不可能喜欢谁的!”
Celeste举着杯子,透过玻璃看着弗雷德,笑得神秘。
“那么弗雷德,如果我是错的,为什么呢?”
弗雷德愣住了,Why?
乔治喜欢上别人?哦别逗了,他会喜欢别人?不,不可能有这种选项!不,我错了,乔治以后一定会组成自己的家庭,我只是他的兄弟而已。哦梅林,我为什么有点伤心?
“弗雷德,你是不是从没有考虑过乔治离开你?你一直都想的是你们会永远在一起,从来不可能分开是不是?所以你在消费你们的时间,想想吧弗雷德,你之前差点死了,如果不是某个人出于不知名原因救了你,弗雷德,乔治现在是孤身一人,你早就离开他了。哦一条多么悲伤的时间线啊,乔治一个人活着经营着你们的商店,最后到了一定的年纪,他娶了她,然后一个美满的家庭诞生了。但是,弗雷德,你觉得乔治会心无芥蒂的就活下去吗?他会释怀你的死亡吗?不,你知道,这不可能。他在表面上可能会让所有人放心,但是弗雷德,他会在某一天,撕开心上的那道伤疤,怀念你。你觉得,他疼吗?”
“但是我活了!Celeste你刚才说的都不成立!”
“是吗?是,你是活了,但是乔治已经感受过你死亡所带来的绝望,他一辈子都忘不掉了。”Celeste拥抱了弗雷德。“别再浪费你们的时间了,你该疼疼你的兄弟了。你明白我的意思弗雷德,你那么聪明,别总是装作什么都不懂,明天会如何犹未可知,趁早去行动吧,难道你想让你的兄弟主动吗?就按照现在的发展,我劝你收了这个心思吧。”
“你有什么是不知道的,Celeste?”弗雷德低声说。
“比如,是谁救了你?”Celeste拍了拍弗雷德肩膀,“别再在我这里浪费时间了弗雷德。”
“好吧,再见Celeste!”
9
就像是Celeste刚才说的,弗雷德爱着乔治。其实仔细想想,没什么不对的不是吗?弗雷德和乔治,他们两个的一切爱好都是相同的。所以,乔治爱弗雷德,弗雷德为什么会不爱乔治呢?可怜的乔治,他没有想到这个,或者,他不敢想?该死的爱情,它让每个人都不像自己了,都有着可爱又可恨的怯懦。
“乔治!”弗雷德冲回了家里,他决定和他的兄弟摊开说明白,毕竟这就是格莱芬多的行动力!
“弗雷德?哦我亲爱的兄弟你怎么了,你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乔治是真的迷惑了,毕竟平常弗雷德和他那个该死的秘密总是很晚才分开。哦,我没有吃醋!乔治在心里呐喊。
弗雷德没有说什么把乔治拉回了房间,然后锁上了门。
“弗雷德?”乔治终于发现弗雷德严肃的不像平时,也不得不认真起来。
弗雷德在房间里来回走着。
哦是,我是要坦白,可是我他妈怎么说?!
“乔治,你不是一直在介意我的秘密吗?”
“不!我没有!”
“哦别逞强了我的兄弟,你觉得我会信你说的话吗?我今天就把秘密告诉你。我遇到了一位姑娘,在我醒来以后觉得不真实又有些迷茫的时候我遇见了她,你不是说我突然间又变回去了吗?那就是因为她。所以,我每次出去都是去找她的。”
乔治苦涩的想,所以现在,弗雷德要跟我坦白他新的恋情吗?
“别瞎想乔治!我不爱她,她只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朋友!我今天真的要和你说的是,乔治,我亲爱的一辈子都不会放手的兄弟,我爱你。”
“我,我当然也爱你弗雷德。”
“哦乔治!你还不懂吗?是你爱我的那种我爱你,不是兄弟家人之间的我爱你。”
哦好吧,乔治已经彻底懵了。
“乔治,我知道你爱我很久了,我当然也是。但是很抱歉,就像Celeste说的,我一直在消费我们之间的爱,而我,不想再消费下去了。我不想后悔咱们以后的生活,所以,乔治,咱们摊开吧。”
就像之前说的,他们是能永远明白对方的兄弟,所以还用再说些什么吗?
“哦该死的弗雷德,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 ( 34 )

© 柒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