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陆

!脑洞大过天
!荤菜爱好者
!长篇苦手

Mine.&Your.

锁链,被束缚住的手脚,摩擦造成的些微血渍,还有,还有赤裸的身体,不住的喘息。
“哈利?哈利?哈利波特!”
哈利眨了一下眼睛,看着眼前的怒气冲冲的赫敏。
“是的,敏?”哈利小心翼翼的回应她。
“你是怎么了?我把这次案子的赃物交给你以后就不理我了。”赫敏不满的看着他。
“emm......我最近睡眠不太好,你知道的,最近太忙了。”哈利祈祷赫敏能相信自己的话,而且最近确实很忙不是吗?
“好吧,如果累的话就多休息。”赫敏有点怀疑的看着他,但还是放过了这个问题。“那么,这是这次的赃物,你看看没有漏的我就带走了。”
“啊,是的没有问题!”哈利对着单子看了一遍,强迫自己不要去多看那副镣铐,飞快的回答。
赫敏挥了一下魔杖,箱子飘在她身后,跟着她离开了哈利的办公室。
凌乱的黑色发丝,盈满水汽的绿色眼睛,闪电型的伤疤,还有,还有纹在心脏位置的“Draco Malfoy”
“哈利,中午要不要一起去吃饭啊?”罗恩懒洋洋的坐在哈利对面的椅子上。
“不去了,我今天好不容易才请了半天假。”哈利埋首在文案中。
“恩?你请假了?”罗恩来了精神。
“放弃吧,我不会跟你说的。”哈利头也不抬的说。
“诶~别这样嘛!”罗恩不死心。
“罗纳德 韦斯莱!你又偷懒!”赫敏大力推开哈利办公室的门,喊的整栋楼似乎都能听见。
罗恩摆出笑脸,急忙忙的站起来,赫敏伸手揪住罗恩的耳朵把他带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罗恩走出门的时候回头看了哈利一眼,哈利幸灾乐祸的冲他耸了耸肩。
说出来,我的小猫咪,亲口说出来,来,说我是你的,对我说哈利,哈利,我的哈利,我的。
“哈利,这是上次的报告,你签个字。”金妮抱着文件走了进来,二话不说放在了哈利面前。
哈利接过来溜了一遍,在最后一页的右下角签上自己的名字。
“嗯哼,对了哈利,你没忘吧,今天是你最后一天去看医生。”金妮装似漫不经心的说。
低着头的哈利暗了暗眸子,瞬间又抬头微笑着说:“当然,金,我没忘。”
“哈利,你今天晚上有时间吗?妈妈想你了。”金妮眼睛闪着光,满怀希望的说。
“抱歉,金,我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没有办法去。”哈利有些愧疚的说。
“好吧。”金妮有些失望,但还是理解的点了点头,走出了办公室。
领带蒙住双眼,双手被捆绑在背后,全身只剩下一件红色傲罗袍子,在绿色丝绒床单上扭动着。
“波特先生,好久不见。”布林顿医生把哈利迎进了门。
“是的,好久不见,布林顿医生。”哈利礼貌的点了点头,坐在了舒服的单人沙发里。
“那么,今天是最后一次了。”布林顿医生坐在哈利对面,翻着手里的资料,然后抬起头,却正对上哈利的眼睛。
“摄魂取念。”
哈利噙着一抹笑,慢悠悠的编造着布林顿医生的虚假记忆。
“啊,波特先生,很好您的疗程已经结束了。”布林顿医生满意的说:“对您的治疗一定是我最成功的病例!”
“恩,布林顿医生......”哈利为难地说。
“哦哦,放心波特先生,我们是有契约的,我不会透露病人的信息。”布林顿医生了解的解释。
哈利放下心来,和布林顿医生闲聊了几句。
“布林顿医生,请问,这样的案例多吗?”哈利喝着咖啡。
“事实上,相比于巫师界,在麻瓜界的案例似乎更多一些。”布林顿医生思索了一下回答道。
“哦,我想我得走了布林顿医生,很感谢你。”哈利看了看手表,站起身告别。
“为您服务是我的荣幸!”布林顿医生高兴的送别哈利。
对不起,我跟他们说了,我告诉了所有人,可是他们不帮我,我只能给你减刑可是没法让你出来,我帮不了你,帮不了你,怎么办!
哈利移形换影回格里莫十二号,走进卧室,收拾了一下仅剩的几件东西。
“克利切。”哈利把克利切叫了出来。
“是的,哈利主人!”克利切恭敬的说。
“我不知道以后能回来几次这里了,格里莫十二号就完全交给你了,对了,除了我和德拉科,其他所有人来都别理他们,包括赫敏和罗恩,知道了吗?”哈利嘱咐着克利切。
“克利切知道了!”克利切叫喊着回答。
哈利点了点头,提着手提箱离开了格里莫十二号。
没关系,亲爱的,哦别哭,别哭,哈利,我的哈利,别关系,等我就好,等我。
“121号监狱,57249号罪犯,德拉科 马尔福,因绑架服刑三年,到期,释放。”阿兹卡班的看守面无表情的对着牢门后的德拉科宣布着。
背对着躺在床上的德拉科慢悠悠的站了起来,走过去假笑着接过羊皮纸,低着头喃喃:“你等着我呢吗,我的小猫咪。”
你恨我吗,哈利?你恨我绑架你吗?你恨我限制你的自由吗?你恨我上了你吗?哈利,我的哈利,你恨我吗?可是,我是这么爱你,这么爱你,你是我的,我的。
德拉科看着身后关上的大门,嗤笑了一声,还不及转身就被狠狠地抱住。
“德拉科,德拉科,我好想你,好想你。”哈利紧紧抱住德拉科的腰。
“别哭,亲爱的,别哭,我在这里,你很乖我的小猫,告诉我,你等我了三年对吗?”德拉科转过身让哈利扑进怀里,虽然哈利勒的他有点疼却不在意。
“是的,是的,我等了你三年,德拉科,德拉科。”哈利的声音带着哭腔。
“哈利,我的哈利,我爱你。”德拉科伸手捏着哈利的下巴让他抬起头,银蓝的眼睛正对着绿色的眼睛。
“我也爱你,德拉科。”哈利凝视着,沉溺在德拉科的眼睛里。
德拉科低下头精准的对上哈利的嘴唇,最开始只是轻轻的磨蹭,然后伸出舌头毫不费力的撬开伸进哈利的嘴里,舔弄着挑逗着细细品尝着,最后张嘴咬着哈利的下唇,瞬间铁锈味弥漫着两人的口腔。
感觉到哈利似乎要窒息了,德拉科才放开他,看着哈利迷蒙的双眼,德拉科低声笑了起来。
哈利也被感染了,窝在德拉科的怀里,甜蜜的笑着。
不,不,你怎么会这么想,德拉科,我永远不会恨你,你这么做是因为你爱我,我也爱你,所以我不会恨你,德拉科,我的德拉科。
“哈利,你昨天干什么去了?我去格里莫十二号找不到你。”赫敏看见刚从金斯莱办公室走出来的哈利,赶忙拉住他。
“哦,敏,我不在格里莫十二号住了,我现在住在马尔福庄园。”哈利回头冲赫敏轻笑着,然后趁她没反应过来,走开了。
等赫敏反应过来找到罗恩冲向哈利办公室推开门的时候,发现里面哈利的东西都不见了,空荡荡的,什么都没剩下。
你是我的,哈利,我的。
是的,我是你的,德拉科。

评论 ( 6 )
热度 ( 34 )

© 柒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