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陆

!脑洞大过天
!荤菜爱好者
!长篇苦手

段子

Steve靠着墙壁坐在地上,周围满是外星生物的尸体,或者有几个平民的身影,但大多被掩埋在大堆破碎的墙砖土块下。

战争结束在黄昏时刻,Steve不是那么喜欢黄昏,但在这一刻,他是如此庆幸自己还能看到纽约的黄昏。

夕阳下的世界,四周寂静的可怕,Steve缓缓地站了起来,他不知道其他人在哪里,可他冥冥之中前进着。

美国队长的直觉总是准的让人害怕。

Steve最先遇到的是Bucky,他的好友。Bucky的金属手臂上满是鲜血污物,作战服也已经裂开了不少口子,就像是Steve一样,不过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致命的伤口。Bucky看到Steve后,没有出声,只是像以前一样,默默的站到了他的身侧。

下一个遇到的是Sam,红翼的翅膀已经断裂,被Sam卸下扔在了一旁。Bucky扶起了Sam,Sam伸手指了指自己的左手边方向。

Steve顺着他指的方向走了过去,Scott晕在了废墟里,Steve赶忙把他抱了出来,经过这么一折腾,Scott倒是醒了过来,看到他们想笑却疼的扭曲了脸。

四个人搀扶着,拉起了大坑里已经从Hulk变回来了的Banner,顺带给他找了一身衣服。

T’Challa和Stephen可能是看起来最好的两个人了,双方点了点头,心照不宣的帮忙扶着Sam和Scott。

Natasha站在废墟高地上,听到脚步声转过头,逆光下向他们粲然一笑,这一刻她不是最厉害的双面间谍,也不是黑寡妇,她只是一个看见朋友平安的普通人。

看到Barton的时候他正躺在一张逃过一劫的长椅上闭眼休息,Natasha伸腿踢了他一脚,Barton睁开眼睛,懒懒的起身。

战争中的爱情来之不易,也更加令人欣慰。

Steve不止一次看见Wanda在瓦坎达凝视着天空,他知道那个方向正对的,是纽约,因为他也思念着那里的一个人。Wanda和Vision拥抱着,这是他们应得的。Vision看见了Steve他们,轻拥着Wanda走到了Barton身边。

Rhodes从战争机器中挣脱出来,Peter只是摘下了他的头套。Peter从老远处就挥着手迎接他们,永远充满着活力。

Thor,我们的雷霆之神,靠在了他弟弟的身上。Loki一脸嫌弃,却颤抖着手轻抚着Thor脖子上的缝合线,他心疼了。Thor反倒是不在意的握住了Loki的手,笑意盈盈的摇了摇头。Loki看到他们一行人的那一刹那就收敛了所有的神色,Thor则是大笑着奔向他们,他没有松开紧握的手。

Steve最后遇到的是Tony,他躺在地上,Steve走上前摘下了他的面甲,Tony闭着眼没有反应。Steve伸手试图擦干净Tony脸上的血污灰尘。Tony终于睁开了眼睛,在那双大眼睛的注视下Steve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刚才没人亲我吧?”

Steve笑了,温柔异常。

“没有,但是,我想……”

Steve低下了头,不偏不倚亲在了Tony的双唇上。

所有的英雄,狼狈不堪,却笑得开心。

这一幕被Friday记录了下来,其后的不管哪一代复仇者,不管他们改建了多少次复仇者大厦,大厅的中央永远悬挂着这张照片。

评论 ( 6 )
热度 ( 163 )

© 柒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