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陆

!脑洞大过天
!荤菜爱好者
!长篇苦手

限定开头x1

我患上了花吐症
我第一次听到这个症是在潘西一直念念叨叨的那些垃圾小说里
我当时不屑一顾,觉得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这么扯淡的症状
爱情,马尔福没有爱情,那只是格兰芬多天真烂漫的追求罢了,斯莱特林要永远的利益
可这里是巫师世界,什么不存在呢?
或许就是因为我对于它的不敬,让梅林给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谁能想到我会患上花吐症呢?
不过是早上起来以后洗漱时觉得喉咙瘙痒,便咳出一朵蓝紫色的花
我知道,这是桔梗花
我跑去问潘西桔梗花的花语
她只是看着我,然后默默的说
无望的爱
潘西向来是个聪明的姑娘,如果可以,娶她做妻子也不错
可惜我们太熟悉彼此了,她聪明却又不可救药的浪漫
她想救我,我知道,我也不想死,可是,我暗恋谁呢?我爱谁呢?
我说过,马尔福没有爱情
从小到大,我从没有被人教过,什么叫爱
无妨,我可以当做一切都没有关系,因为我是马尔福的继承人,不管发生什么,我依然是我
吃早餐的时候我不再说话,布雷斯想和我谈谈预言家日报上的内容,结果被潘西打了一下头就乖乖闭嘴了
哦潘西,我爱她,这个可爱的姑娘
我抬头,从我的角度,不偏不倚,视线的正前方是我们伟大的救世主
他还是那么不可救药,我总是在想他就不能好好整理他的头发,换一副不土气的眼镜,穿一身合适又干净整洁的衣服吗?
可是他从没有,几年的时间,他还是这样
不可救药的天真,不可救药的相信别人,不可救药的,不可救药的恨我,就像我恨他一样
最开始不过是不服气罢了,后来,或许更像是习惯吧,如果我们不憎恨彼此,我们又该如何相处呢?我们对于对方的意义又在哪里呢?
喉咙又有些难受,我收回视线,起身离开了大厅
看着洗手台里的花,我笑了
马尔福没有爱
德拉科有
但是我绝不,绝不会和他说,也绝不会亲吻他
这是我最后的尊严
我再说一次,潘西是个聪明姑娘,等我从盥洗室走到教室的时候,她拿着我的书包在门口等着我,她什么也没说,可我知道,她什么都知道,我也知道,她会不顾一切的救我,哪怕她讨厌他
我从起床开始的沉闷被消散了一些,是我最爱的魔药课
我喜欢魔药,因为它是最疼我的教父的课,因为我在魔药课总是第一,因为魔药可以给我相等于付出的回报
可是,真是抱歉,教父
我在熬魔药的时候难受的不行,只能扔下搅拌棒,冲了出去
我知道,我身后教父一定又气恼又担心,可我管不上了
多么可悲,什么时候,我的生命要靠爱情维系了
我回到了课堂,教父什么也没说,于是继续熬我的魔药
我偏头,本以为会看见救世主手忙脚乱的熬制失败的魔药,可是他在看我,我恨他那双眼睛,我恨他,恨他
轻蔑的笑了一下,我转过头继续,他还在看我
终于教父看不过去了,冲着救世主喷洒了一通毒液,变得正常了
潘西烦了我几天,她很有耐心,我更有,说实在的,我已经开始计划我的葬礼了,多逗
我知道他奇怪,是了,我现在不再去找他麻烦了,他总是看我,一直看着我,像是我要计划什么着什么征服世界的坏事一样,可我没有,我只是在等待,等待死亡
我怕死,我从来不否认我是一个胆小鬼,可我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我淡然了
我也知道我看起来很糟糕,容光焕发咒已经没有什么用处了,可我没有办法,毕竟我要死了
他终于忍不住了,他开始主动来招惹我,就像以前的我,可我不敢看他,不敢和他说话,我只能逃,逃
然后我被潘西拖到了医疗翼,有什么用呢我亲爱的姑娘,不过是拖延一段时间罢了,我还是会死的
我逃不掉了,他现在站在门口把我堵在了屋子里,我不知道,他到底为什么要一个答案,他到底为什么不能饶了我,他已经是我的生命,我的一切,我的世界了,还不够吗?
他睁大了眼睛,然后我知道,我完了,我说出来了
我不知道还能跑到哪里去,我只能等待着他,等待着他远离我,这是我唯一的结局
德拉科,你个傻子。
可是他没有,他只是缓缓的走近我,伸手抚摸着我的脸颊
可怜的救世主,他一定不懂什么叫做真正的吻,我有教导他的义务不是吗?
桔梗花还有一个花语,德拉科
永恒的爱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柒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