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陆

!脑洞大过天
!荤菜爱好者
!长篇苦手

【德哈在漫展久别重逢】

德拉科现在烦躁的不行,梅林知道为啥潘西突然就冲进自己家里吵吵嚷嚷的让他陪着她去什么叫做漫展的地方!
翻了个白眼,德拉科抚平衣服上面的褶皱,不是以前的巫师长袍,在麻瓜界生活了一年的德拉科早已经习惯了麻瓜的休闲服装,况且潘西特别叮嘱让他穿的随意一点,所以他上身是很普通的白色衬衫,下身是一条黑色的紧身牛仔裤,虽然简单但穿在德拉科这种人身上依旧帅气逼人。
“哦天哪德拉科,你应该多出来找找年轻人的乐子了亲爱的,你才21而已,不是一个快入土的老爷爷。”
潘西挽着德拉科的手臂,半拖着他不情愿的走在路上。
“谢谢关心,可我过的很舒心。”
“舒心?”潘西嗤笑了一声,“你以为我认识了你多少年,我亲爱的小龙?”
“别这么叫我!”
“哦这可不行,小龙,我答应了西茜阿姨。”
德拉科瞥了她一眼:“你又和我母亲说定什么了?”
“这是女人之间的秘密,亲爱的。”顿了顿,潘西继续说:“我认真的德拉科,你总是闷在家里可不行。”
“我没有总闷在家里。”德拉科不耐烦的说。
“是,你会出去社交,你会去外国,但是如果不会因为工作你会去吗?!德拉科,你该找点乐子,或者找个女朋友!”
“得了吧,你明明知道我......”德拉科抿了抿嘴不再往下说。
“德拉科,”潘西担忧的看了他一眼:“你,还没忘吗?”
德拉科没回答她,但这表明了所有的事情。
“德拉科......”
“我没事,都过去了。”没让潘西继续说下去,德拉科打断她,他不需要安慰或者同情。
潘西叹了一口气,顺从的不再讨论,开始聊起最近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
终于,德拉科看着潘西领他来的地方,人群拥挤着让不喜欢陌生人靠近的德拉科皱了眉头。
“为了我,忍忍啊。”潘西当然知道德拉科的毛病,轻声安慰他。
潘西拖着他走到了一个小窗口前,然后冲他伸出了手,德拉科挑了挑眉,无奈的掏出了自己的钱包,潘西满意的从里面挑出几张纸钞给了售票员,拿着两张门票,快步走进了门口,后面德拉科摇着头慢悠悠的也跟了进去。
进去以后德拉科就懵了,梅林的丝袜啊,这是什么莫名其妙的衣服!
本来想问问潘西,但看她兴高采烈的在各个摊子上跑来跑去,耸了耸肩,没言语,也开始左看看右看看。
“那,那个,请问是你扮演的是德拉科马尔福吗?”
突然,有人在他身后怯生生的问,德拉科愣了一下回身,是两个看起来十五六岁的小姑娘,看德拉科没回答,其中一个小姑娘又问了一遍,德拉科不知道该回答啥,扮演德拉科马尔福?什么叫扮演?而且她们怎么知道的我名字?
这时候潘西从他身后探出头,笑着对两个小姑娘说:“是的,小姑娘你眼神真好,他cos的是穿便装的德拉科你都能看出来。”
两个小姑娘立刻激动了起来:“那你肯定是潘西帕金森!”
然后三个人就聊了起来,德拉科懵逼的站在一旁,觉得自己可能真的脱离时代了。
“德拉科,过来。”潘西扯了扯他的袖子,德拉科回过神,就看潘西和那两个小姑娘看着他。
“那个,能和我们照个相吗?我第一次看见cos的这么传神这么帅的少爷。”小姑娘不好意思的说。
德拉科皱眉,张口就想拒绝,但在潘西威胁的眼神中硬生生的改成了“可以啊。”
和两个小姑娘照完照片德拉科就把想继续跑摊的潘西拖住了。
“什么状况?”
“唉,所以我才跟你说让你多出来转转。”潘西带着德拉科走到旁边的椅子上坐下。
“我早已经忘了这是谁出的主意了,反正就是魔法部同意了让人把波特的经历写成小说然后在麻瓜界出版,随着麻瓜科技的发展巫师界暴露是早晚的问题,如果让这些书畅销起来的话可以算是让麻瓜做好心理准备吧,这样等他们发现巫师存在的时候不至于没有谈判的余地。”
静默了一会儿,德拉科艰难的开口:“书里面还有我?”
潘西笑着说:“为什么没有,所有人都知道你的分量究竟有多重。”
说完,潘西站起身拍了拍德拉科的肩,然后伸手一指:“看见那边的大长队没有,那里就有卖那些书,你要是感兴趣可以去,我先继续去买同人本了。”然后就离开了。
德拉科看着潘西离开,又看了看那边的队伍,苦笑着走了过去,在半截又被几个小姑娘拦住照了几张相片,终于摆脱了她们迈步走开,就听见她们在后面叽叽喳喳。
“今天的展子值了,好帅啊!”
“对对对,除了少爷还有刚才的那个哈利,我的天好可爱!”
“觉不觉得他们如果站在一起肯定超级配!”
“我也这么想的!”
德拉科挑了挑眉,还有个扮救世主的?
终于排队排到了他,抬头,瞬间愣住了。
“格兰杰?!”
“马尔福?!”
两人面面相觑,半响,德拉科无语的问她:“所以,小说是你写的?”
“啊,不是,”赫敏挽了挽头发,“我只是过来帮忙的,真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
“我也是,我是被潘西硬拖过来的。”德拉科翻了个白眼。
“恩?!潘西也来了,她怎么不跟我说啊!”赫敏听到德拉科的话激动的说。
“你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的?”德拉科上下打量了她一眼。
赫敏摆摆手:“唉,我们女人的事情你们男人别管,对了,你是来买书的吧,来来来我猜你之前肯定一本也没看过,这一套都拿走,不收你钱了。”说完,没再理德拉科,和旁边的人说了几句就离开了,看她兴冲冲的样子大概是去找潘西去了。
德拉科无语的抱着一摞书,往回走想回到之前坐的地方,却看见已经被人占上了。
那个人背对着他,穿的是霍格沃茨的校袍,乱糟糟的黑色短发,德拉科愣愣的看着他,想起了以前的在霍格沃茨的时光,他坐在斯莱特林长桌看着坐在格兰芬多长桌的他的背影,七年。
那个人转过身,圆框眼镜和绿色眼睛,两个人,一个站着,一个坐着,四目相对。
德拉科可以看到对面那人惊喜的瞪大眼睛,他怎么敢,他怎么敢惊喜?!当初决绝的一句分手,转天就是他和小韦斯莱交往的消息,他怎么敢,他怎么敢?!满怀希望的等了他整整两年,最后终于死心生活在麻瓜界远离他,他怎么敢,他怎么敢现在出现?!
看到哈利站起身想走过来,德拉科后退了两步,转身,快步打算离开这里。
“德拉科!德拉科!求求你,德拉科,停下来,求求你!”
哈利在他身后追赶着,伤心绝望的语气让德拉科脚步一顿,但又强迫自己再次动起来。
“德拉科,德拉科。”哈利跑着拽住德拉科的胳膊,使劲让他停下来。
“请问有什么事吗,波特先生。”
看实在是没发逃开了,德拉科也放弃挣扎,不看哈利冷漠的说。
“德拉科,对不起,求求你,看着我好吗?”哈利哀求着。
“不必了,波特先生,您要是有事的请说,没事就请让我离开不要耽误我的时间。”
“小龙......”
“别这么叫我!”德拉科转头瞪他:“你有什么资格这么叫我!”
哈利一脸要哭出来的表情看着他:“德拉科,我找了你一年。”
“那又如何,”德拉科别开眼:“救世主大人找我这个小小的食死徒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不,不,别这么说,德拉科,对不起,你听我讲好不好?”
“讲什么?你现在和那只母鼬鼠的幸福生活,你离开我这个污点以后活的有多自在?不需要,没有重要的事情我就离开了。”说完,德拉科硬生生的扯开哈利的手。
“不!”哈利一把抱住他,瞬间幻影移形,太久没用魔法的德拉科在落地的瞬间和哈利跌在了地上,书散了一地。
“哈利波特!你到底要做什么!我都按你说的离开你了,你现在又要干什么!我把我的全部都给你了,你还不够吗!”德拉科压住哈利,爬在他上方看着他。
“不够,不够,德拉科。”哈利没有害怕,抬手想要触碰德拉科的脸,被德拉科一个偏头躲开了,哈利不气馁,终于,轻抚着德拉科,哈利满足的叹了一口气。“我没和金妮在一起,我过得也不开心不自在,德拉科。”
“那管我什么事。”
“德拉科,别这么和我说话行吗?对不起,我知道我当时伤了你,你能听我解释吗?”
德拉科抿着嘴没回答他,哈利用两只手固定住德拉科的头让他直直的看着自己的眼睛。
“德拉科,我一直爱你从没有变过,你应该知道我只把金妮当做妹妹,当时是因为赫敏在魔法部听到了关于我的问题,魔法部容不下我,而你又是个前食死徒,虽然是间谍,但他们可以拿你的身份做文章,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爱人,德拉科,他们最开始要动手的就是你,我要保护你。”
“你是认为我什么都做不了吗?!我需要你的保护?!”
哈利双手使劲不让德拉科转头,看着他的眼睛。
“德拉科,我知道,我知道你很厉害,可是,当时你父亲已经被决定执行死刑,你母亲还在阿兹卡班接受审查,你刚刚被暴出间谍的身份,马尔福庄园因为伏地魔和魔法部已经毁了,德拉科,我不想你再为我遇到麻烦了,现在战时魔法部彻底消失了,金斯莱和赫敏他们搞定了一切,事情解决了。我知道你等了我两年,德拉科,我租下了对面那间屋子,我看了你两年,德拉科,小龙,你离开以后我找了你整整一年。”
“哈利该死的波特,你就是个混蛋!”德拉科挫败的喊了一句,低头狠狠咬上了哈利的嘴唇,唾液和血液在两人舌尖交换着。
“wow,我就说吧,他们两个只要见上面就什么都没问题啦!”
壁炉的绿色火焰里,赫敏走了出来,潘西跟在她后面说着话也走了出来。
哈利看到她们两个急忙推开德拉科,红着脸站起来拉下上衣。
德拉科在旁边挑眉看着她们两个:“所以,你们三个计划的?”
哈利听见了赶忙说:“我,我不知道今天会看见你。”
赫敏和潘西不见外的坐在沙发上,赫敏挥舞魔杖整理着地上的书,潘西慢悠悠的解释:“对,是我和赫敏干的,我们两个实在受不了你们了,一个天天没了魂儿一样满处乱窜,一个天天待在家里感时伤怀,你们不烦我们都烦了。”
赫敏接着她的话:“正好这次漫展的机会,我把哈利拖过去,潘西把你拖过去,让你们两个见上面。”
“本来赫敏还怕你们两个见上面还没说话就打起来呢,我就说你想多了,他们两个见上面还没说话就干起来更有可能。”
“行了行了不打扰你们,下回你们两个别闹了,我们也跟着遭罪,走吧。”
“拜拜德拉科,继续你刚才干的事吧。”
赫敏和潘西自说自话的离开了,留下哈利和德拉科傻愣愣的站着。
“这两个人......啊!你干什么啊,德拉科!”哈利还没从刚才的事情里反应过来,就被德拉科一把抱了起来。
“没听她们刚才说的?继续我刚才要干的事啊。”德拉科理所当然的说,抱着哈利走向卧室:“亲爱的,你应该没忘吧,你欠了我三年。”
“等,等等,德拉科~小龙~”哈利讨好的说,德拉科拍了一下哈利的屁股,把他扔床上然后锁上了门。
“别着急亲爱的,等会儿我会让你一直喊我的名字的。”
不一会儿,满室旖旎。

评论 ( 3 )
热度 ( 59 )

© 柒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