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陆

!脑洞大过天
!荤菜爱好者
!长篇苦手

大厦中的英雄们-2

!贯彻“官方下刀,我就死命撒糖”的原则,所以逻辑性不要太在意

!性格把握偏差,尽量贴近

!基于原背景的完美世界,私设甚多

!风格多变

!本章盾铁预警

——————————

大战后的地球,比以前任何一次都要残破不堪,尤其总是首当其冲的纽约。

但不管如何残破,只要人们还活着,总是能恢复原状,或者更好。

各国政府已经各自指挥着慢慢清理着战场,而我们的英雄们正在大厦中休整,好吧,其实不太准确,毕竟原本的复仇者大厦已经在纽约的袭击中被粉成了渣渣。

不得已的,Tony只能带着一帮人先去了他的一座海边别墅,暂时的作为居住地。

自愿的,半强迫的,强迫的,所有人都被全方面的扫描了一遍,为了只好他们身上的伤。

Tony本来是一直指挥的人,不过,没指挥一会儿就被Steve强制按到了病床上,而Tony虽然躺下接受治疗了,嘴却一直没停下过吐槽Steve的新模样。

“哦天哪,Cap,看看你的这个发型,可真是时尚,说实话吧,你是不是支持川普,所以想cos他?还有我能问问你是有多久没刮过胡子了,你和惊爆点是受什么刺激了,怎么都像个野人一样留大胡子的?这身衣服,哦好吧,和之前的美国国旗来说这身衣服还挺好的,你别跟我说你这段时间都一直这个形象?这个流浪汉的装扮是你自己搭配的,我说,不愧是美国队长,一般人不懂你的想法,你……唔”

Steve受不了的堵住了Tony喋喋不休的嘴,当然,用的是自己的嘴。

Tony翻了个白眼,在心里猜测着是谁教坏了我们伟大的道德标杆美国队长,虽然自己还挺喜欢的就是了。

Bucky背后一寒,打了个喷嚏,看到医生被吓到了,冲他挥挥手示意自己没事。

感觉到Tony终于安定了下来,Steve放过了他,不过,却没有离开,而是就着这个姿势安抚他。

“Tony,我会去剪头,会去刮胡子,也会让你搭配我的服装,但是现在,乖乖接受治疗然后睡觉,我不会走的,ok?”

Tony眨了眨他的大眼睛,哼唧唧了两声,不过确实没再说话。

Steve松了一口气,拉过椅子坐在了Tony床头,开始包扎自己的伤口。

TBC

评论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陆 | Powered by LOFTER